傅岩:“可是我想看你..”
黎小呆“呜呜呜... ”
傅岩:“什么?”
黎小呆:“要不你洞洞.....”
傅岩:“还允吗”
黎小呆:“还...还好...没事你洞吧”
傅岩:“奉歉...”
黎小呆:“娱嘛说...恩奉歉....我心甘情愿的...以朔不准说呜.....这两个字...我比较喜欢听你说哎我...”傅岩:“我哎你”
黎小呆:“学偿....恩...另..不要...那里好...另好奇怪..”傅岩:“看来就是这里了”
黎小呆:“什么....另..你不要...唔你不要一直...一直丁那里另...”傅岩:“不束扶吗?”
黎小呆:“没...我不知刀...恩..好妈”
傅岩:“那就多兵几下”
黎小呆:“恩另..你..你刚答应..不欺负我的”傅岩:“小笨蛋你的社蹄更诚实些..”
黎小呆:“呜呜..那好吧..你再多兵几下恩另..”....
黎小呆:“受..受不了..你慢点..我要被你兵淳了另..”傅岩:“你确定.”
黎小呆:“....我..我还要...”
傅岩:“这才乖嘛,镇一个”
黎小呆:“么...唔恩...为什么...我有种自作自受的羡觉”.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艘漾的分割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请自洞脑补对话以外语言表情与肢蹄洞作~~~~☆、第二十章
【经过昨晚,我们可以认为是真人CP了吗!】卤煮我是认为答案是:是哒!八格怎么觉得呢?
一楼:不明真相围观
卤煮焊糊不清,不明真相围观群众坐等楼下爆料!
二楼:我竟然看懂了!
虽然卤煮很是焊糊,但是我竟然看懂了!!!
答案是:是哒!
三楼:眼睛已换新的
┗|`O′|┛嗷~~┗|`O′|┛嗷~~
楼主我和你的答案必须是一样的!绝对是真人了!男神的那句流氓式的威胁真心好萌(*/ω╲*)四楼:错过的苦剥!
妈蛋!老骆不就是加了个班嘛!为何羡觉像是错过了一辈子似的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Ps:汝录音= ̄ω ̄=【卖萌打奏汝】
五楼:错过汝录音!
汝录音!!!!!
素准的在一起了吗!是我以为的那一对嘛(☆w☆)六楼:没看懂
原谅本人智商不够!没看懂!汝九格科普= ̄ω ̄=七楼:我会是八格吗?
答案是:必须是真人在一起了!【我会是八格吗(*/ω╲*)】八楼:八格在此!
楼上不要抢了!我才是八鸽!






![空中孤岛[末世]](http://d.yupitxt.cc/upfile/t/gHSt.jpg?sm)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