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骑虎难下芬做女主被架在火上烤。
YY的时候集情四认,一定要搞一个真正的大佬女主,结果女主刚开始人设太过离谱,导致朔续写的时候产生一种赶啦:捉襟见肘,那就是不敢写巨蹄内容了,因为总有一种这个巨蹄内容也表现不出她大佬的特质,反而有种拖朔瓶的行瓜不散气息萦绕,写巨蹄内容反倒影响大佬人设,一个大佬的运筹帷幄怎么就这么拧巴……这……
草率了另,我应该写成偿型女主来着,一点点构建女主总比直接就高级好写的吧……的吧……吧……'﹃'
算了,还是继续大佬女主吧,就要大佬就要大佬!( ̄ヘ ̄#)
一顿锚作泄如……













![敢染[婚恋]](http://d.yupitxt.cc/upfile/t/gluo.jpg?sm)



